慎入

推每一句

sallie:

以下内容并无任何针对成份,只是sallie的有感而发

最近这星期在lo上有着各种纷扰,不管是哪一种都和凯千有关,tag这事sallie不说了,反正怎样都很难有一致的决定。

最让sallie不吐不快的是各种对凯千心塞的声音。

有人说反正以後就萌凯千的友情,不萌真爱,说红尘往昔就只是重他们友情而已。友情个啥呀?sallie萌凯千萌红尘萌往昔就是萌他们之间的真爱呀!

搞清楚,cp向本来就是粉丝脑补出来,现在把这cp配硬是和现实连线,本身就已经错误理解cp配产生的意义。你要是说凯千红尘往昔只用来形容他们的友情,问一句:你和你朋友之间作一个这样的cp名称吗?估计光是讨论谁攻谁受就足以让你和朋友吵上一架。

sallie萌tfboys的友情,萌凯千的真爱。

有小伙伴看到昨晚小凯的微博就心塞了,可那只是一句话,语文好好学了没?一词多义,断章取义,断句的重要性懂不懂?一句话在百种人眼中就有百种意思,比起文字,亲眼看到不是更准吗?

这几期狗是白看了吗?有人说是装出来,你倒是装给我看看。有人说这就只算是友情的表现,如果不是凯千粉而这样说,我能够谅解,但如果是凯千粉的话,我真的心塞呀。你萌凯千的初心找回来了吗?为什麽萌上凯千?是因为两人相处的氛围带给你一种恋爱的感觉,让你心里一颤抖的想:这就是爱。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觉得这就是爱情,所以才会出现了各种cp配,你萌凯千不萌其他是因为其他带不了爱的感觉给你们。
问题来了,如果有一天你不萌凯千的真爱会是因为什麽?只能是一个原因,就是你在他俩身上没有了真爱的感觉。

昨天的微博,作为团魂粉来说是很暖很窝心的,作为凯千粉也就只是单纯觉得是给兄弟的生日祝福。不论是现实和脑补,凯千的世界不可能只有彼此,就像你交了情 人也还是会有知己,你有了情人会放弃你的朋友吗?如果你喜欢凯千的就只希望他们俩只有彼此,什麽人都不能在他们的世界,我只能说,你不适合萌任何的cp配。

还有关於有回音这三个字,有关的分析帖我也有看,第一感受就是脑洞开太大,但我能理解这是他们萌的点,恰巧这不是我萌的点而已。这世界有各种cp配,每对的萌点都不一样,如果你有因为这几个字感到心塞,或许是这萌点萌到你了。
他们三个是一体的,你要小凯对源源像是对二文他们一样,这根本就不可能。

我就只用现实来说服你,刚出道的小凯和千千,还有现在的小凯和千千,感情变得更好,并不只有我们凯千粉看到,去看看狗视频旁边的评论和微博,有人会说小凯和千千更亲近了,有人会问小凯和源源是不吵架了?这代表什麽?留心一下以前视频的评论和现在的,以前都会靠偏向小凯和源源,很少提及千千。可现在呢?更多的偏向三小只,有想过当中伴着的千千多少的努力呢?

小凯千千感情好不是我们凯千粉捏造出来的, 凯千粉只是在感情好的基础上开一下 脑洞。

在sallie的观念中,要是你萌凯千的友情而已,拜托请移玉步到凯源玺,要萌友情就萌三小只的,别只萌凯千的,他们三只的友情是分不开的,少任何一个都不完整。萌凯千就是萌他们之间是爱情,有别於友情,要不然你对得起你脑补出来的东西吗? 那些早已经不是友情关系中会出现的。

然後这次的事件让sallie发觉很多的凯千粉对小凯的信心比较弱,就是小凯一个举动就可以让凯千粉动摇,不管是向好的方面还是坏的。可sallie觉得凯千是甜或是虐,决定权在千玺身上。就看最近的视频,小凯主动次数很多,他很重视千千这也不难看出来,倒是千千对於小凯和源源两个,还是没有很特别的不同待遇。这只是sallie的想法而已。

最後,那些说以後只萌凯千友情的,sallie是真的希望你们能够找回当初的初心。萌cp是真的怕太上升真人,还有给blx的一段话,萌凯千是萌他们两只之间,任何一方对除对方之外的人做的事并不能以偏概全的说那人不重视另一方了, 就像这次小凯发微博,不管真实内容是什麽,也不代表他不再在意千玺。就说一下,源源对千千也是重要的,如果小凯以後只冷淡对源源,千千会高兴吗?

现在最让sallie心塞的是bo老师的微博,到底是发生了什麽事情让他说出这一番话?希望能在下一期狗里能看出些端倪。

要说的话都说完了,说的乱七八糟的,不造你们看懂没?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同意或不同意我说的,不同意的你们要取关也没关系,反正我说完我开心就好,有缘的小伙伴下周末见。

09/11/2014

评论

热度(86)

© 全世界就他倆最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