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種甜蜜的負擔😄😆

落落爸爸:

作天作地谈恋爱


谁上升上谁


 @八方利世_ 感谢八八努力捉虫hhh






两位大佬又吵架了。


王源觉得自己是受害者,他像小鸡仔一样在这两位低气压的大佬之间瑟瑟发抖。


分手了还能做朋友吗?


他问王俊凯,王俊凯摆出一副夸张的,吊儿郎当的样子,“能啊。”他把脚搁在桌上一晃一晃,“有什么不能的,这么多年做过来了。”易烊千玺进了房间,他看了眼王俊凯的样子皱起了眉,他也仅仅只是皱起了眉毛,接着绕过去坐在椅子上,化妆师为他做起妆前保湿,千玺便小声与化妆师聊起天来,王源觉得王俊凯抖得更厉害了,他耳边全是嘎吱嘎吱的声音。


明明之前还说那个化妆师下手太重,王俊凯歪了歪嘴角,又拿起手机,他故意放大声音,平时这样易烊千玺早就说他了,这会儿居然抬高了说话音量。


王俊凯盯着手机,呼吸不可自制的加重了。


王源抱着手机向后一躺倒在沙发上,他撑起脑袋,看镜子里的易烊千玺盯着在玩手机的王俊凯,表情无法言说,王源平白生出一股偷窥了别人的感觉,他轻轻地倒在沙发上,叹出口气。


命运好幽默,让爱的人都沉默,他哀伤的想。


……


其实没有那么文艺的啦,无非就是小情侣那点儿爱不爱的事儿,相互作呗。


 


王俊凯想起以前看过的一部电影,周迅演的,名字很恶俗,剧情也不怎么样,唯一记得的就是人物设定是短头发假小子的周迅为了获得黄晓明的青睐,在女闺蜜们的簇拥下艰难的学着嗲,学作。性格豪放的周迅假装妩媚咬着嘴唇眼睛一勾,喜剧效果十足。王俊凯当时转头看看电脑旁边的镜子,他想了想也学着周迅来了那么一下子,恶寒。


现在想起来,他托着腮帮子瞟了眼正在神游或可能是在默背歌词的千玺,他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难道现在要和千玺发嗲?太迟了吧……千玺不理他已经很久了,他掰着手指数,从上个礼拜天到现在……活活一星期了都,怪不得王源一副天塌下来的样子。


他们也的确没有经历过这么长的冷战,他还记得上次因为一件什么事儿他和易烊千玺歇斯底里的吼,那个时候打心底里发誓绝不理易烊千玺了,就要他好好受着没有王俊凯的苦日子,到时候跪在门口求他也不回去,他幼稚的想。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表情冷漠低着头不和他说话,倒弄的他吼完了不知道说什么,红着眼睛摔了门。


那天晚上王俊凯不肯吃饭,工作人员来敲他的门,易烊千玺就在门口说,你让他去,他不吃饭低血糖饿的发昏他心里开心,你管他做什么,他才不要别人管。工作人员知道他们有点那个,也不好干预,就尴尬的走了。王俊凯本来就在逞强,不吃饭胃也不舒服,千玺在门口冷言冷语的拿针扎他,他心里可难受了,可又不好打开房门去和他吵架,哭哭啼啼的像什么样子,以后再也不和易烊千玺说话了,再和他说话就……就……他使劲踢了一下门,他也不能把易烊千玺怎么样,易烊千玺是易烊千玺自己的,而他自己却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但那天晚上还是和好了,易烊千玺在深夜端着一碗加了鸡蛋火腿各种能加的料全加上的泡面敲开了他的房门,王俊凯让他进来,然后面无表情的伸手想打翻千玺手上的泡面,千玺动作快,往后一躲王俊凯便没得逞。


王俊凯说你怎么不让我饿死算了呢,我饿死和你有什么关系啊,我和你什么关系啊?


易烊千玺刚才被他那样了也没生气,他一只手端着那碗泡面,站在王俊凯面前,他直视着王俊凯的眼睛,他说:“有关系的。”王俊凯那会儿是手上抄到什么伤人的话都往他身上扎,“有什么关系?我们有什么关系?现在不是已经没有关系了吗?你给我滚出去我不吃。”易烊千玺脸上微愠,王俊凯甚至在想千玺会把泡面泼在他脸上,而千玺只是把泡面放在他的桌上,他转向王俊凯一把把他按在椅子上,他叹了口气骑坐在王俊凯的身上吻他的眼睛,他喃喃道,有关系的,你是我的宝贝,有关系的,别生气了,宝宝。


王俊凯那一下就什么也想不起了,他的身体比心更诚实,他一边叫易烊千玺快滚一边像八爪鱼一样哭唧唧缠住了他。


于是第二天王俊凯又开始和易烊千玺暗搓搓的如胶似漆。


 


可是这一次他等了易烊千玺这么久,足足一个礼拜易烊千玺都忍住了没有来哄他,无论是他不吃饭摔伤了哪里哪里弄破了流血了易烊千玺就像看不见一样,就好像心里已经没有他了一样。


王俊凯感到恐慌,他第一次实际的感受到了他说出这句分手,这两个字的重量。


对千玺,对自己。


王俊凯从没见过千玺那样,他吼着你再说一遍,王俊凯就比他更大声,我说分手!易烊千玺指着他说你他妈别后悔就出去了。易烊千玺从来不说脏话的,有时候他游戏输了说几句卧槽都会被千玺捏着嘴惩罚的亲好一会儿,他都不准王俊凯说脏话的,他觉得那样不好。


现在王俊凯玩游戏故意在他面前说卧槽卧槽他妈的,易烊千玺都不会多问一个字了。


好啊,易烊千玺就是想分手了故意惹他的,就是想逼他说分手,就是不喜欢他了!哪有这种人啊??他才不会让易烊千玺得逞呢。


话是这么说,可是已经分手了,已经遂了他的意了!已经被易烊千玺抛弃了!


这会儿他倒是想不起到底是谁要作要分手了。


 


于是他又开始作妖了。


他开始对所有人都无比热情,当着易烊千玺的面钻进这个那个的怀里。易烊千玺和往常一样,该吃该喝该笑,在镜头面前也是王俊凯的好队友,可私底下没一个人不知道易烊千玺开始对王俊凯长时间极度残忍的冷战,而且王俊凯还要在他面前花样作死。


被王俊凯搂在怀里的小源:不是你们小两口吵架别拖人下水啊???关我啥事儿啊?


这种自我毁灭式的报复直到他看见易烊千玺当着他的面加了一个剧组里一特漂亮女孩儿的微信,虽然是女孩先来要的,可是易烊千玺从来没加过任何人,王俊凯懵了。


易烊千玺好像真的不要他了。


那女孩儿能有我好???他站在镜子前整个人都爆炸了,他这位身价上亿的优秀富一代把自己和人小群演比了个半天。


不是,怎么的她是有我腿长还是有我百分之一好看啊?他盘起腿坐在穿衣镜前,天哪和易烊千玺在一起久了口音都被他带过去了,凭什么不是他被我带过去啊!他想想又为了这事儿气了一小会儿,怎么办,易烊千玺要和别人跑了。


怎么办,要追回来吗?


这拉不下脸啊说分手的不是自己吗……


可是以前吵架易烊千玺从来都没忍过半天就来找他复合了。


这天了噜了没易烊千玺他可没法活了呀,天冷谁给暖手,想吃橘子了谁给剥,发脾气谁给抱怀里哄,这追不回来易烊千玺就得搂着别的妖艳贱货在怀里哄了呀?!


他面色一凛,光想象一下那个场景心里就全是要和他同归于尽的悲壮,不能够啊,要追回来。


他已然想象到自己捧着个纸盒子坐在街边口瑟瑟发抖地吆喝,真心大甩卖,易烊千玺你不是人!带着三点九个亿和暖被窝跑啦!真心大甩卖!十块也是情一块也是爱全场只要……


什么鬼。


易烊千玺的心可真狠啊,他想着想着还是红了眼眶。


 


他上网查了一下,什么追对象攻略之流,说是长得好看只要脱光了往他被窝里一躺就行了,王俊凯觉得那个不行,后面折中选了个靠谱的,酒后吐真言看上去可行。于是他顺了工作人员一扎啤酒藏在房间里,晚上确定了易烊千玺在房间里并且门口没私生后,开了一罐啤酒开始喝,咕嘟咕嘟一连喝了三罐,他咂咂嘴,咋啥感觉都没有呢!不管了喝都喝了,他站起来的时候有些头晕,他庆幸着酒的效果还算刚好啊,这么想着又有了点儿勇气,他偷摸着跑出去,敲响了易烊千玺的房门。


易烊千玺听到他声音开了门,只是他堵在门口,表情冷淡的看着王俊凯,话也没问,头发湿漉漉的,潮湿气看起来很干净。


于是王俊凯就有点……怂……了,他被易烊千玺的冷漠吓醒了,他眨眨眼睛说我不舒服…你有药吗?易烊千玺嘴巴抿紧,看他口型是想说没,王俊凯连忙一个站不稳倒在他身上,啊,易烊千玺身上的香味,他怀念的想掉眼泪,好舒服啊,他的味道,想的鸡鸡疼,他这会儿有点神志不清了。易烊千玺顺势搂着他,他皱起眉头看了看门口,还是把他拖了进去。


他把王俊凯甩在床上,脸黑的和碳一样。“你好样的你有本事,自己有胃病还敢喝酒?是不是嫌活的太久啊?”他靠在床头柜边居高临下的看着王俊凯,王俊凯扁了扁嘴,他晃了晃脑袋意识到易烊千玺在凶他,而他们直到刚才还在冷战,于是连忙骂了回去。“不要你管!你是我谁啊?有药没没药我走了。”他说完才想起来自己现在是来干嘛的,恨不得自己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你真是有病……”易烊千玺低声骂着给他翻箱倒柜找胃药,书包拉链拉的狠的不行。王俊凯仰面躺在他床上踢了拖鞋缩成一团,他床上还放着两个枕头,一个是他的一个是王俊凯的,王俊凯不动声色的把脸埋进他的枕头里,还没来得及深呼吸一下就被易烊千玺拖了起来,他手上拿着一板胃药语气不善叫他吃了快走,他要睡了。


王俊凯坐了起来,他脸红的涨到耳根子,看样子估计是劲头上来了,他接过千玺递过来的药怯怯的捏在手里磨蹭了两下,硬面锡纸硌的手心发疼,他张了张嘴又闭上了。


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不容易准备好的话又咽进肚子里。千玺这幅态度,他一下就觉得没什么好多说的了,他要去搂着别人就去搂着别人吧,冬天给谁暖手夏天给谁扇风他都管不着也没法管了,爱谁谁吧。


他猛的站起来,眼前发昏又跌了回去,他皱眉晃了晃脑袋,找着平衡缓慢地站起来。易烊千玺的脸色越来越臭,黑的跟吃了十斤屎一样,王俊凯甚至能感觉的他脑门儿上崩起的青筋。


哈哈,他还生气了呢。王俊凯心想,他朝千玺挥了挥手就往门外走,易烊千玺抄着手不说话站在他身后,王俊凯就嘿嘿傻笑着使劲开了门,眼泪都还没掉下来被自己太使劲拉开的门狠狠撞在脑门上。


他捂着额头蹲在地上,眼泪顺着脸不受控制的掉下来,他蹲在地上不知道先捂额头还是先擦眼泪,都不能被千玺看到啊不然就太丢脸了天哪真是要疯了哭哭哭什么哭跟个小姑娘似的难看死了。他心里正风暴着,泪眼朦胧的看见易烊千玺大步走过来蹲在他面前,一把伸过来想把他的手掰开,可王俊凯死死的捂着脸,千玺发狠使劲都掰不开,最后一根一根手指掰开了他的手,王俊凯额头上已经鼓起了一个肿包,配合他现在可怜兮兮的样子简直就像是被谁欺负了一样。


被谁欺负啦?


易烊千玺简直要被他气死,他把王俊凯拽起来按在床上坐着,第二次翻箱倒柜的又去给他找药,王俊凯平复能力很强,拜各位黑子所赐,调节情绪的能力也就是在千玺面前和酒后差了点儿,他自己拿纸巾擦鼻涕,千玺找到红药水走了过来,看他这样一脸说不出来的表情。“我都怀疑你是不是故意的了。”他喃喃道,声音是这个礼拜里王俊凯听到最温柔的了,他看着易烊千玺的脸抿着嘴努力睁大眼睛不让眼泪掉下来,可是他睫毛一合又是大颗大颗的往下掉,他都要烦死了。“你就是自己不痛快还要拉着我和你一起死是吗。”他仰着头用棉签轻点王俊凯的额头,王俊凯的脸就是这样他也还是喜欢的不得了,他心中不免一片酸软,恨又恨不起来。


 


“你疼吗?”他坐在王俊凯边上,捏着王俊凯的手腕按在他自己额头上,问他。王俊凯得到他的触碰身体不受控制的泛起一片小疙瘩,他连忙点头,抽了抽鼻子,这样千玺肯定就不舍得为难他了。易烊千玺又把他的手按在自己胸前,“我也疼啊。”他红了眼睛,“我这儿也疼啊,我疼的时候谁问我了?”王俊凯心里难受死了,他说的每一个字都好像浸泡过黄连汁,“你这么随随便便要和我分手,好像我喜欢你都是假的。”千玺很少有情绪激动的样子,至少王俊凯没有看到过,他这么伤心难过的样子。


他吓坏了,他生怕千玺下一句话就是我累了,我不想喜欢你了,你别来找我了。他爬坐到易烊千玺身上紧紧的缠住他的身体,他哽咽着说不行,不行不行不行,易烊千玺我还喜欢你,不准你不喜欢我。虽然哭着说很掉价很娘们,但是他完全没有办法在易烊千玺面前架起伪装和武器,看到他的一瞬间就都从他身上化身水留下去蒸发掉,只留给易烊千玺一个自己。


“不分手不分手了,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王俊凯把他的脖子缠的死紧,易烊千玺伸手去拉的手臂,拉都拉不下来,王俊凯根本就不敢从他身上下来,他怕下来就上不去了。易烊千玺拍拍他,“你把我勒死了就没人喜欢了……”王俊凯这才松了松,他糊了把脸,丑就丑了他也无所谓了。易烊千玺面对着他,王俊凯的酒精刚折腾那一下消化没了,脸却还是红的,有点狼狈,纸巾盒刚才被他踢老远,千玺就扯起袖子在他脸上擦。


“你怎么这么傻啊,你刚才那一下,我心跳都吓停了你知道吗。”他捏着千玺的手不讲话,像个小孩儿,“你还喝酒,你怎么胆子那么大?”王俊凯捏着千玺的手指,从来没有被他教训的时候这么开心过,心里简直放烟花。易烊千玺还是喜欢他喜欢的要死,还好还好,太好了。


“你听到我说话了吗!”易烊千玺转手握住王俊凯的手,使劲捏了一下,王俊凯吃痛的抬起头,易烊千玺看到他的脸又没脾气了,王俊凯的脸真是要命啊。


王俊凯被他捏疼了也不生气,他握着千玺的手低下头,在他胸口吹了吹气,小嘴鼓着可招人疼了,明明一小时前还想着这回王俊凯就是吃了春药求他上他也不理的,易烊千玺骂自己没出息啊,可又没办法,他就是,没办法。王俊凯吹了几下,他凑到易烊千玺耳根悄声说“我吹过了不疼了吧。”


易烊千玺被他这样一下居然红了耳根,要死了要死了,王俊凯是哪里学来的!!!


于是他红着脸按着王俊凯亲了上去,总而言之不能让王俊凯看到自己的脸!他也是想太多,王俊凯的嘴唇一碰到他的简直就像饿了半天的小仓鼠面前突然撒下一把瓜子猛的扑上来,王俊凯喘着气贴着他亲,什么技巧都忘了,就野蛮的啃,舌头牙齿搅,两个人就好像世界末日一样亲了个半死。


亲完了两个人都粗喘着看着对方,眼睛里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万水千山,王俊凯愣了几秒就是扒他身上的衣服,动作那个激烈,易烊千玺都怀疑他下一秒就要给王源和所有人打电话宣告他和易烊千玺和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对这么主动的王俊凯有一丝不适应,但也就是那么一丝,他动作还要快的扒了回去,扒裤衩的时候王俊凯停了下来,想了想又把他裤衩穿上了。


快硬的易烊千玺:……


“不对啊,你前几天加那个女的算怎么回事儿?”


“……”易烊千玺尴尬的舔了舔嘴唇。


“你搞什么你!!!!!”王俊凯立刻从床上蹦起来抓过千玺的手机打开浏览了一遍他的微信通讯录,可除了寥寥几个朋友老师之间没有同龄的异性。


“我加她干嘛呀……”


“那就是故意做给我看的?”


“你……不是……你听我说……”


“没加咯?”


“没呀!”


“……哦,那干吧。”


诶呀,这么懂事的王俊凯有点儿不太适应嘛。


于是他们就干了。


干呀干呀干呀干呀干了。


 


第二天王源给王俊凯看了看自己的手机秒表,“破纪录了哥。”


上次不是一天嘛。


正好易烊千玺走了过来,王俊凯刚要勒王源脖子的手就收了回来,易烊千玺不明所以,他顺手摸了摸王俊凯的头递给他被奶茶又摸了摸他的脸然后走了。


王俊凯叼着吸管,一脸幸福的说谈恋爱真的很好我觉得你也要试试哦。


王源:!!!!!!!!!


我有一句哔——一定要讲!


------------------------------------


是爱你才和你作的嘛。

评论

热度(168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就他倆最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