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三個孩子都愛,
也一直都告訴自己,除了關注這三個孩子帶給我們的以外,
其他粉絲啊、飯圈啊、公司啊什麼的都不要多管,
但一直累積來的話終究還是不吐不快,
三個孩子唱歌都不錯,要說誰最出色最棒我是覺得差不了太多,(那當然如果真要說,我是覺得凱的舞台表現相對較穩)
那在這樣的基礎下,
憑什麼小凱跟源有自己的單曲而烊烊沒有,
原創歌曲可能很憑藉歌手的創作能力,我就不提,我也期待凱的個人原創歌曲,超想知道他是什麼樣風格的創作歌手😆
但凱的翻唱歌曲還有劇的插曲都可以打榜排名了,
烊烊還沒有半首,
不是說真的想爭什麼,只是真的覺得很不公平,
有人會說,每個人在組合裡擔當的角色、定位不同啊,
凱跟源是組合設的主唱擔當,所以出單曲,不為過吧,
那依此類推,烊烊是舞蹈擔當,他怎不能站C位跳舞?

不是針對凱和源,他們出自己的單曲我也很開心、也一定都會聽,
只是覺得公司一直在資源分配或是話題上製造很多衝突與矛盾,進而達到宣傳效果,
是刻意讓粉絲心生不滿嗎?是刻意要炒作話題嗎?
如果是那我真的覺得這種做法是在壓抑自家藝人的發展,
這種方法無法讓他們走得長遠...

(不過我也不會因為凱跟源有單曲我就嫉妒他們,姐姐我三個孩子都超愛的,別以為可以讓我變唯粉,公司自己造的鍋自己擔,別讓我們凱跟源背😏)

啊,當然,如果是我們大大,烊烊自己不肯接受出個人單曲的話,
那當我自己在無聊耍白目想太多心機多。

圖片來自微博

題外話一下,
去tm的屠夫,
去tm的下一個問題,謝謝。
孩子可能無法好好完整、正確回答這種問題,
但你身為公司難道不行?!
你飯圈會這麼亂就是因為你狗屠喜歡看大家吵架是不是?
怕聲明講得不好會得罪各屬性的粉絲,
怕吃力不討好,
所以索性不管?
粉絲愛吵就吵愛打就打,與己無關?
公司真的需要成長,真的需要好好維護自家藝人的名譽。

另外有一點我說錯了,那些打架的人不管誰先動手,
拜託別自稱粉絲,
要我跟你同個稱呼我非常不屑,
也別帶臭我家三位大大,
慢走不送。

评论

© 全世界就他倆最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