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三個寶寶辛苦了!

三週年可以看到他們的努力與付出,
當然也有一些不如意的地方,
只是,
這飯圈帝國怎就不容許粉絲說愛豆的哪些缺點呢?
我最無法接受的是有人說,
"妳眼裡看到愛豆的缺點那幹嘛還飯他?根本就不是真的喜歡他吧?"
怎麼?
我跟我對象常常也跟對方說彼此的缺點,
你也要說我不是真的喜歡他嗎?
我喜歡他的全部,
但難道不能互相砥礪,希望彼此變得更好嗎?

我的粉絲濾鏡重嗎,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理智的粉絲,
所以我也不想只一昧地誇讚他們的優點,
而絕口不提他們的缺點,
但如果這樣就要說我不愛他們,
真的是夠了。

昨天個人翻唱小凱的黑暗騎士有在水準上,舞台魅力還是三個人中最好的一個,
烊烊的架子鼓跟舞蹈是全場最為驚豔的一個表演,想必背後的練習非常辛苦,
源ㄦ的舞蹈進步不少,台上的講話跟遊戲環節依舊是表現最好的人,是綜藝、主持擔當,
團的部分就只新歌是你表現的有在水準。
以上,只是個人不專業的看法。

我打臉我自己,剛剛再聽了一次重播,
烊烊跟源兒的solo也好聽。

圖來自微博

评论

© 全世界就他倆最配 | Powered by LOFTER